学生管理

学生管理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学生管理 >> 正文

我院自律委会学生篮球联赛圆满结束

发布日期:2020-11-24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丰富我校大学生的课余生活以及增加大家的团体合作精神、激发大家强身健体的意识和提高身体素质,我校自律委员会(老校区)组织了篮球比赛,希望通过这种小型多样式的活动,增强各部门凝聚力,提升团队精神,增进各部门成员之间的交流,同时通过本次篮球大赛发掘我们自律委员会的篮球人才,使他们的特长能得到好的培养,提供一个展现自己的舞台  1123日下午五点三十分,贵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自律委员会举行了首届男女混打篮球联谊赛,下午五点四十分,所有人员签到完毕,主持人上场,对本次活动进行简单说明,并且对比赛规则进行解说。六点,篮球赛准时开始,队员们换好衣服,在在裁判的示意下正式开始!

 

 

本次自委会成员比赛活动,也是我校积极开展每天锻炼一小时阳光体育活动和创建体育强校的一大举措,体现了大学生自委会重视体育工作, 注重培养健康团结、奋力拼搏、开拓创新的精神,营造了积极向上的部门氛围,达到了加强沟通、增进友谊、提高身体素质、建设和谐校园的目的。              

 


 


 通过这次篮球赛,我们取得了很重要的经验。比如拉拉队的作用十分大,赛场下拉拉队的加油声是场上队员巨大的精神支柱,加强了自律委员会成员的交流,建立了一个切磋技艺,学习互补的平台,增进了友谊,加强合作。展现了自律委员的风采,更重要的是增强了对成员们的凝聚,提升了团队合作精神,形成良性循环,有利于各个成员向更好的方向发展。同时也对发现新人才,挖掘新力量,为球队增添新血液起了积极作用。
    回顾本次比赛,取其精华,去其糟粕。在平日的工作中,各个成员只有精诚合作,为共同目标一起努力,以大局为重,以集体利益为重,才能让我们心往一块儿想,劲儿往一处使,彼此间靠得更加紧密。加强各部之间的联系与配合。充分利用一切可利用的资源,发挥自律委员会最大的作用,为今后工作铺平道路,让我们做得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