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理健康

心理健康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心理健康 >> 正文

525心理健康海报设计比赛圆满结束

发布日期:2020-06-24    作者:     来源:     点击:

525心理健康海报设计比赛圆满结束

 

日前,贵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5.25心理健康海报(手抄报)设计比赛已经告一段落,学生处组织学院教务处、资助中心、组织人事处、宣传部等部门多名教师,对各系部推选出来的12个主题海报及手抄报认真地进行了评选,评比结果新鲜出炉。

此次海报设计比赛中荣获第一名的作品来自于建筑工程系的罗飘同学,他围绕抗击疫情的主题设计的电子海报让我们相信到只要大家众志成城,万众一心,共同努力抗击疫情,一定能尽快战胜这场突然袭来的新冠肺炎。其次,机电系、化工系、工商管理系以及中专部的同学们所提交的作品也纷纷获得了老师们的好评。取得了优异的成绩。

  

 

在此次海报设计大赛中,参赛的同学们采取的形式不一,主题也有些微区别,虽各有侧重,最终体现的也是心理健康的重要性。特别是在此时这个特殊的时期,疫情期间,更应该关注心理健康,保持良好心境,加强信心。相信这场突如其来的疫情终会过去。通过此次海报设计大赛,让同学们都有了一个展现自己才能的平台,更加加深了学生对心理健康的认识及重视。

心理健康海报设计比赛评选结果

一等奖

建工系1807C 罗飘

二等奖

化工系1801岑天美

化工系1804B  林靖

三等奖

机电系1903AB 郎波波

建工系1807D  林长焊

工商管理系1917E 陈枝

优秀奖

机电系1805

工商管理系1912A 李恩洋

中专部   王荣艳

中专部   杨林兵

电子信息工程系1909A  焦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