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本站首页 -> 统一战线 -> 正文

报道中国 关注统战 凝聚海内外中华儿女欢迎订阅《中国新闻》报

发布日期:2019-12-30  来源:   点击量:

《中国新闻》报是中国0001号报纸(国内统一连续出版物号CN11-0001),由国务院侨办主管、中国新闻社主办的一份全国发行日报。《中国新闻》报立足于报道中国,促进海外台湾同胞、港澳同胞、华侨华人和与中国有关系的外国人对中国的了解,开展统一战线领域对外新闻宣传和舆论引导工作,凝聚和团结海内外中华儿女,传播中国声音,讲好中国故事。

《中国新闻》报长期关注大统战领域,以“四海同心”为名的统战报道专版目前每天出版。2020年《中国新闻》报将进一步加大统战新闻报道力度,内容方面向地方统战部门倾斜,共同打造全国统战系统新闻信息共享平台。

订阅方式:

《中国新闻》报每个工作日出版。国内邮发代号:1-85,四开本,全彩印刷。2020年全年订阅价216元。

可通过中国邮政服务电话(11185)、中国邮政微信公众号或登录中国邮政网站进行订阅。

《中国新闻》报联系方式如下:

电话:010-88333786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百万庄南街12号

邮编:100037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