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本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身手敏捷 体魄健康——“校园健康跑”颁奖啦!

发布日期:2020-06-15  来源:   点击量:

为进一步发扬体育精神,鼓励同学们积极参与课外体育锻炼,锤炼“身手敏捷、体魄健康”的工职院学子品格,2020年6月12日,我院2018—2019年度“校园健康跑”颁奖仪式在清镇校区学生事务服务中心举行,副院长梅松出席颁奖仪式并讲话,体育教学部负责人及获奖学生代表参加颁奖仪式。

▲颁奖仪式现场

奖项包含“健康跑之星”2名、一等奖15名、二等奖21名、三等奖34名、优秀奖若干,奖品根据获奖情况分设价值5000元的笔记本电脑,100—500元不等的奖金,以及健康跑纪念品等,奖励人数达在校生总数的30%。

▲梅松副院长讲话

颁奖仪式上,梅松副院长对获奖同学表示了祝贺,勉励大家带着工职院学子精神,在以后的学习、工作和生活中,继续发扬持之以恒、吃苦耐劳的体育精神,养成终身体育锻炼的习惯,以强健的体魄为国家、社会贡献工职院学子力量。

▲获奖学生代表合影留念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