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本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院召开网评员、网络信息员专题培训会

发布日期:2020-09-05  来源:   点击量:

2020年9月4日上午十点,网评员、网络信息员专题培训会在我院清镇校区悦知楼会议室召开。宣传部统战部、网络中心相关人员及全院网评员、网络信息员参加会议。


会议现场

宣传部统战部莫文琪老师首先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网络安全和信息工作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介绍了当下网络安全形势、工作中常见的网络安全问题、防范措施及注意事项等。网络中心金礼模老师、网络公司技术人员详细介绍官网后台运行系统的使用方法,并实际演示了有效规避病毒链接的方法。最后详细解答、处理了老师们在日常工作中出现的诸多问题。

此次会议的召开,进一步提升全院师生网络安全意识,充分发挥网评员、网络信息员的工作职责,对提高学院网络安全和信息化水平建设起到了推动作用。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