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本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贺华中讲授法治教育专题课

发布日期:2022-06-24  来源:   点击量:

为进一步做好新修订《中华人民共和国职业教育法》普法工作,持续推进依法行政、依法治教、依法办学,增强师生法治意识、法治观念,6月22日,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贺华中在清镇校区讲习所为学院师生代表讲授了一堂学习贯彻新修订《中华人民共和国职业教育法》专题课。

课堂上,贺院长着重从职业教育类型属性确立、职业教育发展历程、职业教育定位、职业教育保障机制四个方面,结合学院发展沿革,对新修订《中华人民共和国职业教育法》进行了深入解读。贺院长指出,职业教育前景广阔、大有可为,职业教育内涵界定、定位明确,职业教育要产教融合、校企合作。

贺院长强调要从党的全面领导的政治高度,依法办学和依法治校的法律高度认识新修订《中华人民共和国职业教育法》的重要意义,认清发展形式,与时俱进,锤炼本领,奋力推进学院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通过学习,学院师生进一步了解了职业教育发展的新趋势和新要求,增强了自身发展认同感,激发了工作和学习新动力。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