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本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学院党委书记蔡志坚宣讲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

发布日期:2022-07-01  来源:   点击量:

2022年7月1日上午9:00,省第十三次党代会代表、学院党委书记蔡志坚在清镇校区图信综合大楼大礼堂为全院300余名教职工再次专题宣讲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贵州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落实国发〔2022〕2号文件精神,遵照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的战略部署,始终坚持以高质量统揽全局,推进学院“一体两翼三使命”目标任务落实落地,推动职教改革发展又快又好。

(宣讲会现场)

宣讲会开始前,蔡志坚书记向党员们送上了节日的问候,并带领全体教职员工为我们的党献上生日祝福:“在这样一个特殊、光荣、伟大的日子宣讲学习省十三次党代会精神,是我们工职院对党最真诚的问候和最真心的祝福,祝愿伟大、光荣、正确的中国共产党万岁!”

蔡志坚书记通过领学省委书记谌贻琴在党代会上所作的题为《高举伟大旗帜牢记领袖嘱托坚持以高质量发展统揽全局奋力谱写多彩贵州现代化建设的新篇章》的报告。立足当前发展,结合具体实际,从一个好老师的标准全面回顾学院专业建设、人才培养、社会服务、科学研究和党建思政、脱贫攻坚、教学改革、技能大赛、文化品牌、双高建设、疫情防控、基础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标志性成果,学院目前基本实现了弯道超车的既定目标和规划任务,且涌现出了一大批“舍小家为大家,舍小我为大我”的贡献团队和先进个人。

(省第十三次党代会代表、学院党委书记蔡志坚)

蔡志坚书记指出,我们要全面深刻领会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转变思想观念、调整授课内容及方式、创新育人形式与社会、经济、产业、企业相结合,让学习在学生身上真正发生。我们要设定“品质、品味、品德、品格、品牌、品鉴”“六品”具象化标准,将党代会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转化为干事创业、勤奋学习的实际行动,确保省第十三次党代会各项决策部署扎扎实实地在学院各项工作中得到贯彻落实,为奋力谱写多彩贵州现代化建设新篇章做出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