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本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贵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举办“落实“五级书记抓党建” 推进会暨“七一”表彰大会

发布日期:2022-07-05  来源:   点击量:

为进一步提升学院党建工作,强化党组织政治功能,促进学院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7月4日上午,贵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在清镇校区图信综合大楼大礼堂召开“五级书记抓党建”推进会暨“七一”表彰大会。学院全体教职工、驻村第一书记、学生预备党员,部分保安、物业、食堂代表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昂扬的精神状态参加了会议。学院党委书记蔡志坚出席会议并总结讲话。

(表彰大会现场)

蔡志坚书记指出,2022年是我国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新征程的关键一年,本次会议的圆满举行,是推进学院组织建设的重要实践,落实“五级书记抓党建”的重要契机。蔡志坚书记用三个“一”总结了此次会议。“一”团火焰,是工职院党员师生无悔的事业情怀,是理想之火、创造之火,是走出校园到校外、到街道、到乡村、到社会的工作状态;“一”往无前,是工职院党员师生“美”的精神面貌,是众志成城的坚定信念、是所向披靡的昂扬斗志;“一”心为学生,是不忘初心、是牢记使命,是一切为了学生的责任与担当。

(学院党委书记 蔡志坚)

为表彰先进、选树典型,先后颁发了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先进基层党组织、省级荣誉、厅级荣誉、年度学院“特别贡献奖”、年度“红旗党总支”“红旗党支部”“党员先锋岗”荣誉、年度“两优一先”等荣誉;授予了“双带头人”教师党支部书记工作室。

会上,学院领导宣读表彰文件,基层党组织书记交流发言、获表彰代表分别发表感言。

(集体合影)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