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本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省高校考核办专家组到我院开展2022年度高职院校综合考核半年评估实地检查

发布日期:2022-07-05  来源:   点击量:

7月5日,省高校考核办第一考核组副组长潘丽娜一行到我院开展省高职院校综合考核半年评估工作,重点对学院党委抓党建工作成效核进行实地检查。

(学院党委书记蔡志坚)

考核组首先召开了见面会,学院党委书记蔡志坚主持会议并致欢迎辞,综合考核是对学院党建思政、教育教学工作的检查和监督,对推动学院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起到鞭策和鼓励作用。学院党委高度重视综合考核工作,成立综合考核领导小组,将考核指标逐层分解下达,纳入部门考核范畴,做到千斤重担众人挑,人人身上有指标。

(省高校综合考核办第一考核组副组长潘丽娜)

潘丽娜副组长介绍实地考核工作要求指出,综合考核是省委贯彻新发展理念、推动高质量发展的一项全局性、战略性的制度安排,要深刻认识综合考核的重要性,提高政治站位,坚持客观公正,以考促落实、补短板、强作风。坚持抓在日常、严在经常,以实事求是为基础,既不夸大成绩,也不回避问题。

(会议现场)

考核组现场查阅了相关资料,询问了相关工作情况。随即召开了反馈会,潘丽娜副组长对学院相关工作给予了肯定,同时指出本次检查中发现的问题与短板。学院党委书记蔡志坚作表态发言,表示对考核组的精心指导表示感谢,学院将严格按照考核组提出的建议意见抓好整改落实,推动学院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