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院领导莅临信息分院检查指导工作

发布日期:2020-04-25    点击:

4月23日上午,学院党委书记蔡志坚、院长贺华中、纪委书记罗荣桓、副院长胡宗超、组织人事处处长王京、教务处处长吴荣、党政办公室副主任孔德华一行莅临信息分院调研检查指导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防控、开学前准备自查、校园安全隐患排查等工作。



学院党委书记蔡志坚一行首先实地检查了分院的实训室和教室,并对实训室建设存在的问题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之后在分院校企联合工作室召开座谈会,分院党总支书记李俊、院长周叙国、副书记张胜、副院长田茂泰、办公室主任李林华、团总支书记彭红参加调研并就疫情防控工作总体情况和开学前准备工作做了汇报。


分院党总支书记李俊就疫情防控工作的总体情况、重点安排作了汇报。对分院确诊新冠肺炎学生的目前健康状况及下一步关怀作了详细介绍。

分院院长周叙国就开学前的准备作了详细汇报,首先结合分院的实际情况制定了分院学生返校教学方案、开学学生管理方案和分院日常办公管理制度,摸清教师和学生的具体情况,确保学校顺利开学。其次介绍了分院在疫情期间的网络教学情况及学生上课存在的问题。最后就分院目前存在的师资不足,影响教学质量;实训室增加,实验员不够;班子配备不稳定,不利于分院发展;技能大赛虽获奖多,但获奖质量不高;校企合作不深入等主要问题提出下一步工作计划。

汇报结束后,学院党委书记蔡志坚、院长贺华中、纪委书记罗荣桓、副院长胡宗超、教务处处长吴荣就信息分院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党委书记蔡志坚就信息分院疫情防控等各项工作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他要求信息分院不断树立主人翁意识,关心学校的发展和学生的成长,以大公无私的决心和勇于奉献的责任心,推进日常管理和教学工作更上一个台阶。

院长贺华中指出,疫情防控中信息分院展示了自己的形象,他勉励同志们要在后续工作中不断开阔思维、创新工作方法解决现有问题,大平台要有大作为,做到“人无我有,人有我特”。

地址:贵州清镇职教城将军石路3号(清镇校区) 邮编:551400 联系电话:0851-84705541 邮箱:gzky@163.com 版权所有:贵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黔ICP备1200189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