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贵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领导信箱

院长信箱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长信箱 >> 信息详细
信件内容
流水号 20171112002
标    题 关于学生寝室吸烟的问题
发件IP *************
写信时间 2017年11月12日
信件内容 尊敬的校长您好!         我是一名新校区的一名学生,我的寝室室友吸烟情况很恶劣,每天寝室燃烧的香烟的数量都在三包到五包左右,而且都是在室内这样密闭的公共空间中进行。让我们没有吸烟的同学身心健康遭受严重损害,白天情况还好,我可以一天都不在寝室里呆着,但是到了夜间,几个吸烟的室友你点一支我点一支的,时间也都不统一,实在让我身心疲惫,每晚都胸闷气短,久久不能入睡。严重影响第二天的生活学习。我想不止我的寝室每天发生这样无奈的事件。我们学校百分之九十的寝室都有吸烟同学。我知道对于我们大家都是成年人了,吸烟是自己的事,但是在寝室这样的密闭公共场所实在不该害人害己啊!我想对于存在烟瘾的同学无论学校这样明令禁止都无法禁止的,所以我想向提一个小小的建议,建议由每个班辅导员安排吸烟同学住在一个寝室,不吸烟的住一个寝室。希望校领导能重视,关注学生生活问题。真希望能马上就有措施实施!                                                          此致敬礼!!
办理情况
处理状态 已处理
回复内容 同学你好,我们会通知每个分院,让辅导员加强对同学们的“寝室文明”意识教育。针对你的情况,你可以向你的班主任,或所在分院反应,让班主任对寝室其他同学进行教育。
处理对象 院长
处理时间 2017年11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