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色校园

    特色校园

    智能制造校企名师工作站

    发布者:  时间:2021-05-21 18:06:58  浏览:

    机电系国家级张勇大师工作室暨智能制造校企名师工作站揭牌仪式在贵州工业职业学院中德赛训中心举行。智能制造校企名师工作站项目于2019年6月立项,引进了国家级张勇大师工作室,与省级名师李莉娅教授工作室共同合作筹建创新型校企合作平台,致力于“打造智能制造校企合作创新平台、实施培养双师型队伍和高技能职业素养学生的两个核心任务,实现技能传授、师资培养、人才输送、技术交流的四个目标”。张勇大师工作室的进驻与校内名师团队合作,有利于深度校企融合,推动校企间开展技术交流,加快高技能人才聚集,形成技术创新团队;通过聘请企业专家将专业新技术带到学校,与骨干教师们面对面交流,提高教师们的实际解决问题及创新能力,逐步为中小型智能制造企业提供技术服务,并整合企业技术及学校人力资源,开展课题研究及技术开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