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质量管理办公室(新)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诊改前期工作方案讨论会
日期: 2020-06-01      信息来源:      点击数:


为有效推动学院诊改平台建设,质量办根据前期各部门确定的质控点清单以及各服务流程相应的内容,2020529日,质量办全体工作人员召集诊改平台技术人员就学校诊改平台建设工作进行专题讨论,会议在老校区科研处办公室举行,会议由王成琼主持。

王成琼指出,希望“诊改”平台建立定期采集、定期汇总、定期分析诊断和及时预警反馈机制。只有这样,才能为内部质量保证体系诊改提供数据支撑,才能实现常态化的、全过程的人才培养工作信息化管理,才能发挥校本平台在趋势预测、诊断改进、教育行政决策等方面的作用。重点对现有各流程内容进行梳理,可行性分析和上线到平台的要求,加强与各服务流程所属业务部门之间的沟通,获取详细的流程建设内容,尽快完成统一门户服务流程建设。

通过本次讨论会,为有序推进“诊改”平台建设起到了良好的促进作用,有效的推动了诊改信息化平台建设工作。

讨论会现场照片

 

版权所有 质量管理办公室

Copyright © 2019 质量管理办公室, All Rights Reserved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