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典型集体人物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典型集体人物 >> 正文

企业尖兵

发布日期:2020-11-09    作者:     来源:     点击:

向阳而生 扶智脱贫 尚德精技

姜济雄,2016年就读于机电一体化技术专业。2018年,由学校推送进入贵州吉利发动机有限公司企业“订单班”。该生在校时曾任学校羽毛球协会会长。工作中他任劳任怨,爱岗敬业的优秀品质得到了公司领导及同事的一致认可。目前任职于公司制造部基建动力科,公用动力维修岗。

说明: D:\用户目录\我的文档\Tencent Files\591861158\FileRecv\MobileFile\mmexport1576254382177.jpg

说明: D:\用户目录\我的文档\Tencent Files\591861158\FileRecv\MobileFile\mmexport157625439635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