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通知公告
位置: 本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做好学院2020年度上半年党员发展工作提示

作者:   时间:2020-06-11   点击数:

各党总支:

2020年6月9日,学院召开党委会审议通过了各总支此前报送的入党积极分子(350人)和发展对象(136人)名单,现将党员发展有关安排通知如下,请严格按照时间节点上报相关工作资料:

1.请各总支做好发展对象的政治审查工作(6月19日前完成)。

2.督促指导入党积极分子、发展对象进行网络党课培训学习任务,6月22日务必报送考试结业学生名单,培训方案分班要求均已挂群文件,请指派专人负责实施。

3.2020年度党员发展指导性计划已上传群文件,请按照通知要求及指标数量统筹安排好本年度党员发展工作,特别注意的是2020年1月至今,已发展了预备党员的总支,已发展党员数量占入本年度发展计划指标。

4.经政治审查合格且发展对象培训班结业的发展对象各党支部、党总支进行入党前预审环节,相关请示报告花名册于2020年6月24日前上报组织部。

请各总支务必高度重视,严格按照党员发展推进时间节点报送审核材料,网络培训和政治审查同步推进,切实做到全院党员发展工作同步落实,逾期未报送的,顺延至下学期进行发展。


                                                            党委组织部

2020年6月10日

地址:贵州清镇职教城将军石路3号(清镇校区) 邮编:551400

联系电话:0851-84705541 邮箱:gzky@163.com

版权所有:贵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黔ICP备12001899号-1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