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本站首页 -> 综合新闻短信 -> 正文

以查促改 力保校园防疫攻坚胜利

发布日期:2022-09-24   来源:   点击量:


 

为进一步做好校园疫情防控期间校园内的各项安全防范工作,2022年923月下午2:30分,保卫处处长管鹏程、办公室主任付呈欢、保卫干事孙磊会同后勤处副处长彭亮、食堂管理员潘霞对观山湖校区学生食堂开展安全隐患排查。

此次排查首先重点检查食堂内的电源线、插板及乱搭线路,操作间食品卫生、生熟食品加工储存悬否分开,储藏室主副食品存放是否规范,食堂工作人员疫情防控测量体登记情然后对发生消防事故约谈后整改落实情况进行仔细检查,并再次要求食堂清理楼道出入口,确保消防通道保持畅通,不得占用和人为造成障碍最后到校园超市检查电路电线使用情况,查看袋装小吃、食品、饮料出售是否过期,变质。

在整个检查的过程中,保卫处、后勤处老师边检查边提醒、警示工作人员在用火用电等方面一定要做好安全防范措施,加强安全督导检查为学院的疫情防控攻坚胜利保驾护航

 

 

管鹏程处长、彭亮副处长、付呈欢主任带队检查学生食堂

 

 

检查学生食堂操作间安全状况


 

检查食堂操作间用电线路及设施

 

 

检查食堂存储间食品物资记录台账


 

检查校园超市安全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