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本站首页 -> 综合新闻短信 -> 正文

做好宣传、开展排查——保卫处开展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工作

发布日期:2022-09-26   来源:   点击量:

 

 9月25日,清镇职教城前线工作组在第六次疫情防控工作调度会上要求,学校要紧绷安全这根弦,时刻把安全责任扛在肩上、落实在具体行动中,要开展“全方位、无死角”的校园安全稳定隐患大排查,维护校园安全稳定,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按照会议精神,9月26日下午,保卫处组织保安人员开展校园安全稳定隐患大排查大整治工作,集中对校园重点部位、重点区域、重点场所进行检查。检查人员对校园周边围墙围网、边坡等区域进行隐患排查,确保校园和社会物理隔断。同时,对消防设施、器材进行了全面安全检查,确保消防设施、器材完好。检查人员还深入寝室对大功率用电、私拉乱接、电动车飞线充电、楼道堆放易燃易爆杂物、燃气使用等安全问题进行全面排查,对所发现的问题及时解决,并建立排查台账。

此次大排查大整治,为守住疫情防控成果、维护校园安全稳定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