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本站首页 -> 综合新闻短信 -> 正文

面对面 心贴心 建言献策促安全

发布日期:2024-01-01   来源:   点击量:

为进一步做好校园安全保卫工作提升安保队伍服务能力,夯实校园安全保卫工作责任,营造安全稳定的校园环境,2023年12月28下午14:00党委保卫工作部在清镇校区求知楼阶梯教室组织保安队员召开安保工作座谈会党委保卫工作部管鹏程部长、保卫干部魏源以及留校实习学生莫泽涛参加此次座谈会。

保安队长邓国勇主持本次座谈会,保安队长邓国勇从校园值班巡逻、校大门管理、校内交通安全管理、沿湖边坡安全巡逻等安保工作方面进行了总结,而后,安保队员们积极献言献策,围绕“对校园安全管理和安保队伍建设有什么意见和建议”及“工作还有哪些做的不够到位的地方,需要进一步改进”等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和改进建议进行发言。

最后,党委保卫工作部管鹏程部长充分肯定保安队伍一年来的工作成绩,对大家共同参与平安校园建设表示感谢,并且针对大家提出的问题和建议,党委保卫工作部将积极整合、理清思路、明确目标,以更深、更细、更实的举措优化解决,为学院的升本目标助力,为学院的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并祝大家在新的一年里身体健康、阖家欢乐、工作顺意!

 

求知楼阶梯教室召开座谈会现场

 

管鹏程部长对安保工作做出肯定

安保队员对校园安全管理和安保队伍建设建言献策

安保队员对校园安全管理和安保队伍建设建言献策

求知楼阶梯教室召开座谈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