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本站首页 -> 综合新闻短信 -> 正文

护航开学季 筑牢安全网

发布日期:2024-03-05   来源:   点击量:


新春伊始开学之际贯彻落实全省教育系统校园安全工作安排部署会议精神,进一步加强学院春季开学推进会各项工作安,筑牢学院“开学季”校园消防安全屏障,确保校园安全稳定2024年3月4日,党委保卫工作部管鹏程部长带领保卫干部魏源及留校实习学生莫泽涛对校园进行消防安全大排查。

此次排查重点针对实训楼消防通道、学生公寓宿舍通道消防设施设备及小型电动代步车放置地点和充电时的防火、用电进行检查。对存在消防安全隐患能够进行整改立即整改,对暂时不能整改的建立台账进行记录、整改后销账。提醒保安、物业工作人员对小型电动代步车进入实训楼、公寓楼宿舍内的行为及时进行制止。

通过本次排查,进一步提升了校园消防安全工作的规范性,有效保障了实训、教学及办公场所的安全,为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安全保障。

排查笃行楼干粉灭火器是否正常使用

排查践行楼消火栓消防管道出水情况

排查科技竞技虚拟仿真实训基地消火栓出水情况

与科技竞技虚拟仿真实训基地老师沟通提醒用电安全

排查一号学生公寓楼消火栓管道出水情况

排查二号学生公寓消火栓及管道出水情况

排查三号学生公寓楼宿舍楼道消火栓出水情况

排查四号公寓楼宿舍楼道消火栓出水情况

 

排查五号学生公寓楼宿舍楼道消火栓出水情况

要求各执勤点对小型电动代步车进入室内和充电需登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