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本站首页 -> 综合新闻短信 -> 正文

共治共建把好安全关 有备无患同保校园安

发布日期:2024-03-22   来源:   点击量:

2024年3月14日上午,党委保卫工作部前期对沿河山坡地段进行安全检查,发现山地自行车赛道周边林带被村民私自砍伐森林及开垦荒地。党委保卫工作部现场及时联系职教城管委会及滨湖街道办事处综治办,通报鲤鱼村罗圈坡组村民存在砍伐森林及破坏树木生态环境对学院山地自行车赛道存在潜在安全隐患。街道办联系清镇市森林防火部门到校查看现场。

3月14日森林生态环境被毁坏现场(一)

3月14日森林生态环境被毁坏现场(二)

 

 

 

2024年3月18日上午,清镇市森林防火执法部门派遣防火执法员到校对山地自行车赛道周边林带进行森林生态安全检查,现场查看村民开垦荒地、砍伐树木进行焚烧、毁坏森林生态环境、发现的土地塌陷和滑坡地段等情况并进行现场拍照取证。党委保卫工作部部长管鹏程、田茂晶老师、岗位助理莫泽涛、保安队员陪同。

 

森林保护员对森林毁坏场地进行查看取证

森林保护员查看山坡塌陷地段

森林保护员现场查看村民毁坏生态环境现场

 

森林保护员现场拍照取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