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百年征程铸辉煌 青春聚力感党恩 ——建筑工程系党总支组织收看红色剧目

发布日期:2021-07-02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按照《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组织收到红色剧目的通知》安排,建筑工程系党总支组织教师党员及部分入党积极分子收看红色剧目。

6月18日,建筑工程系学生支部组织入党积极分子收看了红色剧目《林青的远方》,贵州工程应用技术学院的学生们再现了中共地下党员、贵州第一个地下党支部书记、首任中共贵州省工委书记林青烈士战斗的青春、悲壮的牺牲和伟大的人生。6月21日,党员教师集中收看了红色剧目《党的女儿》,该剧目讲述了长征期间,以共产党员田玉梅为代表的革命根据地人民与敌人顽强斗争,为保护革命火种壮烈牺牲的感人故事。通过观看演出,在场的党员教师们接受了一次生动的爱国主义教育和理想信念教育。大家被主人公坚毅勇敢、视死如归的大无畏精神深深感动,纷纷表示从田玉梅身上看到了共产党员所应具备的优秀品质,看到了共产党员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的勇气与决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