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情系驻村干部 暖心关怀慰问

——建筑工程系党总支开展“助力乡村振兴”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1-12-15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做好助力乡村振兴工作,2021年12月13日,贵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建筑工程系党总支前往安顺市紫云县猴场镇坪上村开展了“助力乡村振兴”主题党日活动。此次活动由党委副书记徐国庆同志带队,建筑工程系党总支副书记唐思贤同志、系副主任杨勇同志,系教工党支部、学生支部党员代表参加了此次主题党日活动。

在坪上村,党员同志们聆听了徐国庆同志宣讲的以十九届六中全会会议精神为主题的党课,他指出:要把贯彻落实会议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自觉用全会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切实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随后徐国庆同志与2021年驻村工作与村支两委进行了座谈,详细了解该村实际工作情况。同时关心驻村干部生活中的困难,全面了解三位驻村干部近期工作与生活情况,为驻村干部送去慰问物资,充分肯定了他们的付出与取得的成绩,鼓励驻村干部要勇挑重担,继续谋划和开展好新一年驻村帮扶工作。

随后党员教师们来到农户家开展了慰问活动与志愿服务。

IMG_6710(20211213-191746)

IMG_6718

IMG_6678

IMG_6688

IMG_67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