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园地

学生园地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学生园地 >> 正文

城市建设学院篮球队在2019年学院“迎新杯”篮球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日期:2019-10-31    作者:     来源: 城建分院    点击:


近日,由校团委主办的贵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2019年“迎新杯”篮球赛圆满落幕。城市建设学院男子篮球队充分发挥团队凝聚力,奋勇拼搏,最终喜获冠军,女子篮球队获优秀奖。

队员们秉承“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每一场比赛都全力以赴,展现出最佳状态。赛场外,我院啦啦队阵容也很强大,团总支书记秦友梅老师、学生会干部、各班学生代表,师生们击鼓呐喊,加油声此起彼伏。最终,我院男子篮球队以13分的比分勇摘桂冠,女子篮球队以9分的成绩获优秀奖。

本次比赛的开展,加强了各分院之间的交流,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文化生活,展现了城市建设学院篮球运动水平,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以球会友”交流的平台,提高了团队凝聚力,同时也培养了同学们的集体荣誉感!

(图1:学院领导为获奖团队颁奖)

(图2:城市建设学院篮球队喜获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