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快讯

校园快讯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建功立业 “城”邀你来

发布日期:2022-09-02    作者:     来源:     点击:

2022年9月2日星期五,建筑工程系迎来了一批朝气蓬勃、青春阳光的莘莘学子。他们怀揣梦想、带着一颗求学之心开启大学校门。

为了做好本次迎新工作,建工系唐思贤副书记提前做好详细的安排部署,落实到每一项细节,每个人都要尽全力解决新生的问题,确保迎新工作顺利进行。

由团总支学生会组成的志愿者积极帮助学生拿行李、学籍注册、指引道路、安排宿舍等。为了让他们更快的熟悉学校环境,还为他们详细介绍了校园建筑结构、分布。

期间,党委副书记徐国庆到建工系检查迎新情况,对建工系有条不紊的工作表示肯定与表扬,对于不足之处提出改善意见。

本次迎新工作顺利开展,不仅让新生感受到来自建工系的热情,来自工职院的温暖,更让他们为自己选择建工系而感到骄傲自豪。希望他们在未来三年中能够学有所成、学有所用、学以致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