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学党史 悟思想 为学生 办实事

发布日期:2021-05-17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开展,建筑工程系坚持以学生为中心,不断强化服务意识,进一步提升学生职业技能,本着“一切为了学生,为了学生一切”的教育理念,注重人性化管理,为学生办实事、解决学生实际困难,考虑部分学生未在学校配置电脑,无法课后实操AUTOCAD、BIM等专业相关软件。从2021年5月起晚间向全系学生开放专业机房,为了更好的让学生使用,系部杨勇副主任带领王老师及勤工助学岗同学到专业机房对设备进行检查、维修及维护,并制定了相关的指导方案,要求本系教师和邀请来自企业教师不定期到机房进行专业指导,及时答疑解惑。晚间学习同学刻苦认真,互相沟通讨论,取长补短,效果显著。

               建筑工程技术专业同学正在绘制建筑立面图

mmexport1620909402534

               企业老师正在为晚间学习同学答疑解惑

pt2021_05_17_10_08_09

                  杨副主任正在检查维护电脑


勤能补拙是良训,一份幸苦一分收获!欢迎建筑工程系的同学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