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招生就业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招生就业 >> 正文

建筑工程系关于2020届(17级)建档立卡毕业生就业专题会议

发布日期:2020-12-14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深入贯彻落实教育部、省教育厅关于毕业生就业创业相关会议精神。2020年12月14日,建筑工程系就2020届(17级)建档立卡毕业生未就业情况召开专题会议。截止目前还有3人未就业,经过辅导员跟踪详细了解情况后,发现这3名学生未就业属于客观原因。

杨立春书记表示:我们辅导员要连续服务不断线、重点帮扶不断线、岗位推送不断线。才能达到100%就业,100%帮扶。

系部主任陆建遵表示:就业统计是做好毕业生就业创业的基础工作,更是精准帮扶贫困学生就业的重要依据。对于未就业的学生作为服务重点,辅导员要不断跟踪调查,采取一对一的帮扶政策。杨勇副院长也同意上述处理意见,并表示我们要如实记录,如实上报。

QQ图片2009091100054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