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招生就业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招生就业 >> 正文

建筑工程系邀请企业进校宣讲交流会

发布日期:2021-04-14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促进我系2019级学生实习工作开展,深化人才培养力度,拓宽建筑工程系工程造价与建筑测量等专业学生实习工作,贵州黔聚龙投资有限公司走进学校,给即将参与顶岗实习的学生带来精彩的企业宣讲。

宣讲会现场气氛活跃,贵州黔聚龙投资有限公司负责人通过PPT展示以及面对面交流的方式,就公司概况、工作环境、培训机制、企业文化等学生关心的问题做了详细的介绍,与此同时,同学们积极咨询相关岗位薪资以及职业前景,解决了自身在实习、求职方面的诸多疑虑。

建工系企业校园宣讲会及交流活动的举办是加强校企融合,引领学生参加顶岗实习的一项重要举措,在搭建校企人才供需平台,促进人才供需精准对接,帮助学生更好地了解企业文化,引导学生确立正确的职业目标,理性选择实习企业和工作岗位等方面发挥了积极作用。

IMG_20210414_130213_edit_1693620379308752

pt2021_04_14_14_56_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