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招生就业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招生就业 >> 正文

建筑工程系召开实习、就业专题会议

发布日期:2021-08-24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了进一步贯彻落实学校有关实习、就业工作的会议精神,让辅导员充分认识到实习、就业工作的重要性与紧迫性。2021年8月23日,建筑工程系实习、就业工作推进会在党员活动室召开。系部主任陆建遵、党总支副书记乔明星、2016、2017、2018、2019级辅导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传达了学院实习、就业推进会的具体内容,并对各级辅导员做了具体安排。本次会议主要包含两个内容:1、2016、2017、2018级就业推进;2、2019级跟岗、顶岗实习推进。

会上,系部主任陆建遵强调就业工作的重要性,他指出就业一定要全程参与,全员动员。要在日常管理中加强对学生的培养教育,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就业观,拓宽就业渠道,促进学生全部就业。

另外,乔明星副书记还对每一级辅导员的工作重点和内容做了详细安排与部署。

本次就业推进会明确了实施办法和举措,将对我系2021年实习、就业工作起到重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