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本站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深化合作 深入企业 实践锻炼 提升能力——电子信息工程系教师下企业锻炼简讯(一)

发布日期:2022-07-13  来源:   点击量:

为深入贯彻落实国发〔2014〕19号、国发〔2019〕4号及教育部、贵州省出台相关文件精神的要求,根据学院《关于做好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暑假教师到企业实践锻炼工作的通知》,我系专业课教师于7月中旬全面开始到企业进行岗位实践锻炼。

7月12日,由系主任罗芳带队,王钰、芦宝娟、熊建、李林华、黄祥、冯家佳等六名专业课教师赴奇安信集团贵阳分中心开始岗位实践锻炼。

奇安信集团贵阳分中心负责人代安奇热情接待了我系教师实践锻炼团队,向我系教师介绍了企业概况,并初步安排了每名教师实践锻炼的具体工作任务。

在接下来的实践锻炼中,各专业课教师将在企业进行项目化的实践锻炼,并结合计算机类专业课教学需求,深入一线岗位,参与企业产品研发和技术创新。

各专业教师将结合所教授的专业课程,通过积极全面了解企业操作规范、技术需求与用人标准,在企业具体生产实践中学习新知识、新技术与新工具,切实提升实践技术技能水平,为产教融合、产研结合以及完善课程教学内容提供更加有力的实践认知支撑,着力提升学院“双师型”教师队伍的能力和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