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本站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深化合作 深入企业 实践锻炼 提升能力——电子信息工程系教师下企业锻炼简讯(三)

发布日期:2022-07-25  来源:   点击量:

为深入贯彻落实国发【2014】19号、国发【2019】4号及教育部、贵州省出台相关文件精神的要求,根据学院《关于做好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暑假教师到企业实践锻炼工作的通知》,我系专业课教师于7月中旬全面深入企业开展岗位实践锻炼。

7月21日,由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胡宗超带队,罗芳、张胜、王秋婷、黄宗正等教师赴云上贵州大数据产业发展有限公司开始岗位实践锻炼。

云上贵州大数据产业发展有限公司教育行业总监李剑、人资部负责人赵婷婷、党办副主任杨婷热情接待,带领老师们参观了公司数字展厅,并向我系教师介绍了企业发展情况,以及安排了每名教师实践锻炼的具体工作任务。

在接下来的实践锻炼中,教师们将结合自己的工作实际,在企业进行实践锻炼。深入了解信创产业的发展需求,学习信创项目的管理,为产教融合、产研结合以及信创产业人才培养提供有力的实践认知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