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本站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炫动信息青春 舞动工业职院——电子信息工程系迎新工作圆满结束

发布日期:2022-09-02  来源:   点击量:

新起点,新盼望。电子信息工程系在一片祥和气氛中喜迎2020级新生。九月,是一个孕育着盼望的起点,是一个放飞幻想的季节。新生们满怀着向往与期盼,来到憧憬已久的大学校园。而我们以极大的热情来迎接他们的到来!

 

今年的迎新工作在9月1日早上正式拉开帷幕。九月的骄阳依旧似火,映衬着老师和学长对新同学的热忱期待。迎新的师生们仔细地为新生办理每一项入学手续,并随时准备解答家长和学生的疑问。忙碌的志愿者们也穿梭于迎新现场,时刻等待着向新同学伸出援手,帮他们提行李,给他们带路。

大学,是机遇与挑战并存的舞台,在大学生活里会有竞争和争吵,也会有诗意和浪漫,会有成功时的喜悦,也会有失败的沮丧。但是,我们相信只要肯努力,摆在我们面前的,不是迷茫茫的雾,而是最美丽的风景。

让我们共同祝愿电子信息工程系2022级新生以梦为马,不负韶华,坚定信念,勇往直前,挥洒青春的汗水,度过充实而难忘的大学时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