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本站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电子信息工程系召开思政工作会议暨疫情防控调度会

发布日期:2022-09-24  来源:   点击量:

为进一步落实好校园疫情防控工作,提前谋划即将到来的国庆小长假的相关工作,电子信息工程系于9月23日召开思政工作会议暨疫情防控调度会。

受疫情影响,会议采用“线上+线下”的方式进行。会上,党总支书记张胜传达了近期省教育厅有关疫情防控的会议精神和工作要求。结合电子信息工程系在校生人数多、省内生源居多、新生报到后即遭遇疫情封控等实际情况,按照近期学校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安排部署近期学生思想政治工作、国庆节前的学生情况摸底等工作。

会议现场

许磊副书记就学生信息统计数据、学生宿舍卫生及住宿情况调查、学生安全网格化管理等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会议还安排了学生安全教育和隐患排查、校园文体活动、教师轮岗等事宜,通报了目前学生就医、收发快递等工作的流程。

张胜书记要求全体专兼职辅导员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本学期的思想政治工作,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做好校园疫情防控工作,要以身作则做好自身的防疫,向学生积极传递疫情防控的正能量,关心关爱学生,尽力解决学生的实际困难,及时发现并疏导学生的不良心理情绪,对于情况特殊的,要做到一生一策、及时跟进。国庆小长假即将到来,各辅导员也要根据实际情况做好充分准备,以担当尽责的扎实业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