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本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大数据与信息工程系党政领导深入寝室看望新生

发布日期:2023-09-11  来源:   点击量:

又是一年一度的开学季。9月5日,是我院2023级新生入学第一天。为进一步了解新生的入学状况,加强师生之间的交流,切实地解决工职院新生所遇到的实际问题,大数据与信息工程系党总支书记张胜、主任罗芳、副书记许磊、副主任莫树培及2023年全体新生班辅导员当晚来到新生宿舍,对同学们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和亲切问候,并询问同学们来到学院的感受,对学院的住宿、饮食等是否适应。

在本次看望新生过程中,每到一个宿舍,领导老师都亲切地与新生进行交谈,关心他们来到学院后是否还适应,并仔细查看宿舍的各种设施是否完善,学院领导老师表示,学院会尽一切力量为新生打造良好的宿舍环境,为新生创造温馨舒适的学习环境。

领导在关心、关注新生学习生活情况的同时,也对来自各个地方的新生提出了殷切希望,希望新生们在今后的生活中、学习中能够团结友爱、互帮互助,做到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

此次的宿舍走访,加强了领导老师与同学们的沟通与交流,拉近了师生之间的距离,使师生关系变得更加融洽,为学院以后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