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本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日常管理 -> 正文

电子信息工程系2022年迎新杯篮球赛落下帷幕

发布日期:2022-10-26  来源:   点击量:

经过近一月的激烈角逐,10月23日,电子信息工程系迎新杯篮球赛迎来了总决赛。

首先进行的是季军争夺赛,随后进入巅峰之战——冠军争夺战。随着裁判的哨响,整个球场就充满了紧张的气氛,球员的激情全都淋漓尽致的体现在了篮球场上。比赛进程中,各位队员全力以赴,攻守有序,越战越勇,显示了他们极佳的心理素质。现场观众也情绪高涨、摇旗呐喊,为队员们打气、喝彩。双方带球、运球、投篮、一系列潇洒、规范的动作,引来观众一阵阵地喝彩。激烈的角逐,在裁判的鸣哨声中结束。最终,信息21061A班获得本次迎新杯篮球赛冠军,信息21073B班获得亚军,信息21021A班获得季军。女队三人制篮球赛,信息22073C班获得冠军,21级物联网专业获得亚军,信息22052B班获得季军。

本次比赛,赛程是紧张的,但留下的回忆是难忘的。这次比赛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弘扬了体育竞技精神,彰显了新时代大学生的青春和活力,更显示了各班团结一致的凝聚力、勇于拼搏的精神力。


信息22112B、信息21021A班比赛现场


信息21061A、信息21073B班比赛现场


信息21061A、信息21073B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