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本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日常管理 -> 正文

大数据与信息工程系召开2021级辅导员就业工作培训会

发布日期:2023-08-18  来源:   点击量:

8月16日,我系于清镇校区召开2021级辅导员就业工作业务培训会。此次会议旨在进一步落实好教育部、省教育厅关于普通高校毕业生去向落实工作的新要求,有效传达最新就业形势相关情况,顺利衔接好2024届毕业生实习和就业问题。信息系党总支书记张胜、副书记许磊、就业专员和各2021级辅导员参会。

张胜书记详细介绍了当前就业新形势,从增加关怀、重视培训和强化规划等方面对在座辅导员提出相应要求,并进一步针对就业资料、就业数据如何合规进行有效指导。

张胜书记强调,在当前毕业生就业难的现实压力下,辅导员要高度重视、提前预判、全力以赴,熟知学生求职的痛点堵点难点及应对策略,勇于担当、敢于作为,将各项工作落实落细,为更好服务学生,提高就业创业指导水平,为实现高质量充分就业的目标而不懈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