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本站首页 -> 新闻快递 -> 正文

清镇市疫情防控督查小组来我院督查

发布日期:2022-03-21   来源:   点击量:

3月17日上午,为落实疫情防控新形势、新要求,清镇市疫情防控办疫情防控督查小组来我院进行督查检查。

督查小组一行首先查看了设置在学院大门的临时隔离点,对设置在学院大门的疫情防控临时隔离点进行了检查,听取了我院临时隔离点工作人员操作流程规范化、如何应对突发情况介绍,对我院临时隔离点的工作情况表示了肯定。

随后,督查小组一行来到学院快递收发点菜鸟驿站进行疫情防控检查工作。在检查中,督查小组一行对学院快递包裹的消杀、领取、拆封、拆封后的包装材料如何处理等问题都进行了规范化指导。检查中,督查小组对快递网点一米线设置、快递包裹消毒不规范提出了整改意见,并进行了现场示范。我院快递网点工作人员表示将严格按照疫情防控标准化流程立即整改。督查小组一行强调我院应把疫情防控落实到位,注意细节,确保校园安全。

我院党政办工作人员陪同督查小组一行督查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