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本站首页 -> 新闻快递 -> 正文

学习保密知识 提升保密意识 党政办公室支部开展主题党日学习 交流活动

发布日期:2022-04-27   来源:党政办   点击量:

4月27日,机关党总支党政办公室支部在悦知楼三楼小会议室开展了“学习保密知识,提升保密意识”主题党日学习活动。

会上,党政办公室党支部书记罗芝华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2022年度贵州省国家安全人民防线建设工作要点》。党政办副主任罗义领学了《中华人民共和国保守国家秘密法实施条例》,传达了近期有关档案管理相关文件精神。罗芝华同志提到,身在教育教学的一线,我们要把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精神作为根本遵循,要坚定信心,有追求、有信仰,传道授业解惑,按照习近平总书记的要求,提升自身道德修养,践行“为谁培养人,培养什么人,怎样培养人”的教育根本。

会上,大家各抒己见,对近期工作上遇到的问题及学习内容进行了交流发言。大家表示,作为高校教育工作者,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嘱托,勤于学习、善于思考,勇于实践、甘于奉献,争做“四有好老师”。此次学习应充分认识到新形势下保密工作的重要性,强化保密意识,提高保密工作水平,切实做好本职工作维护国家安全,在实际工作中提高机要文件管理水平与管理办法,落实责任意识,严格执行相关规定。此次会议由党政办公室主任罗芝华主持,党政办公室全体成员参与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