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本站首页 -> 新闻快递 -> 正文

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 全国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党政办公室支部开展支委会学习交流活动

发布日期:2022-10-18   来源:党政办   点击量:

2022年10月16日,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报告。在落实好疫情防控相关工作要求的前提下,学院在清镇校区、观山湖校区设立了集中收看点,校园内外,线上线下,全院万余名师生以多种形式收听收看开幕会盛况,认真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内容。

10月17日,党政办公室支部就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开展支委会学习交流活动。支部书记罗芝华领学了二十大报告。他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深刻阐释了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一系列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描绘了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宏伟蓝图,为新时代新征程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指明了前进方向,确立了行动指南。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党全国人民的首要政治任务。党政办公室支部全体同志要充分认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重要意义,深入领会精神实质,深刻把握核心要义,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今后的工作中落地落实,党支部接下来的活动将围绕“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来开展。最后,党支部成员就收看二十大情况情况作了交流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