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本站首页 -> 新闻快递 -> 正文

机关党总支党政办公室支部召开党员 理论学习暨推选党员先锋岗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2-05-16   来源:党政办   点击量:

5月16日,党政办公室支部在悦知楼三楼小会议室召开党员大会。此次会议由党政办公室支部书记罗芝华主持,党政办支部党员参加。

会上,党政办公室支部书记罗芝华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青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和贵州省第十三次党员代表大会精神。罗芝华同志提到,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共青团建团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体现了对广大青年的关心关爱,回顾共青团建团100周年的光辉岁月,对青年提出了殷切期望。我们要把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精神学懂弄通,贯彻到工作实际中,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要始终坚持党旗所指就是团旗所向,引领全校团员青年牢记党的教诲、守好红色根脉、立志民族复兴,敢为先锋,在青春的赛道上奋力奔跑,跑出当代青年的最好成绩。同时,在贵州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的指导下,凝心聚力,快速优质发展,立足本职工作,为学院做出贡献。党政办副主任罗义、胡能领学了《中华人民共和国高等教育法》《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宣传委员王斌、组织委员周玮领学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教师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法》等教育相关法规。大家就相关内容进行了现场交流发言。最后,全体党员观看了警示教育片《零容忍》并推选了两名支部党员先锋岗候选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