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本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2019年劳动节放假相关事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9-04-28   来源:   点击量:

贵工职院办字〔20194

关于2019年劳动节放假相关事宜的通知

 

学院各部门、各分院:

    按照《国务院办公厅关于调整2019年劳动节假期安排的通知》(国办发明电〔2019〕3号)文件要求,结合学校工作安排,现将放假相关事宜通知如下,请遵照执行。

    一、放假时间

    2019年5月1日至4日放假调休,共4天。4月28日(星期日)举办学校运动会,5月5日(星期日)上班,补5月2日(星期四)的课。

    二、注意事项

    1.请各分院及化校做好调课安排,通知任课教师及学生,保证教学秩序的正常开展。

    2.后勤部门、学生部门及各分院应妥善安排留校学生的生活,做好节假日期间安全防范工作,保障学生食堂卫生安全,并对离校学生要做好安全教育。

    3.保卫部门要加强节假日期间的安全保卫工作,做好校园、宿舍、教室的“三防”工作。

    4.各类值班人员必须严格按学校规定履行岗位职责,未经批准不得随意调班。值班期间如遇突发事件,按事件性质、归口及时向带班领导、分管领导汇报处理,并做好值班记录。所有干部须保证24小时通讯畅通。

    5.学生部门及各分院须于55日做好学生节后返校情况登记和异常情况报告。

    6.除学校值班车外,其余车辆应全部停放于观山湖校区内,未经办公室领导允许,一律不得外出,私自动车,将追究相关人员责任。

    特此通知

 

 

 

                                            贵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办公室

                                                  20194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