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教学科研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关于化工分院质量提升工会程课程建设项目100个微课录制启动会

发布日期:2019-09-12    作者:化工分院     来源:     点击:

2019年9月10日下午13:00 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在躬行楼1.5层分院会议室召开质量提升工程化工生产技术、应用化工技术专业微课录制启动会,本次会议由分院院长许祥静院长主持,副院长朱红、化工分院各专业中心主任、及分院30余名专、兼职教师参加了此次会议。

许院长首先向参会人员介绍本次会议的背景、目的,要求大家严格按照质量提升工程安排和部署,积极行动起来,参与课程建设,打造属于我们自己的化工专业特色微课程体系,保持保量完成建设任务。

微课中标单位腾云教育公司陈其铁经理就微课程录制程序和步骤提出要求与建议。

最后,许院长对此次会议进行了总结,要求大家根据课程建设相关要求完成任务,加强学习和自身能力的培养,克服困难,创新教学方式,做好课程建设的第一步,为后续的工作打下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