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建设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党团建设 >> 党建工作 >> 正文

加强理论学习 强化危机意识——化工系党总支组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2-08-31    作者:化学工程系     来源: 化学工程系    点击: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近期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提高党性素养,坚定理想信念,进一步推动化工系党总支的建设,加强党员理想信念教育,化工系党总支积极组织化工系全体党员,开展8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由党总支书记杨文渊、党总支组织委员康蓓蓓共同主持。在会上组织委员康蓓蓓“习近平总书记在迎接党的二十大”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观看微型纪录片《十九大以来中国发展——二十大献礼》,党政班子、总支支委、两支部书记结合党务工作实际进行交流发言。

会上党总支书记杨文渊作总结发言,希望各位党员教师在新学期有规划、有行动、有落实,同时大家要有危机意识,提升自己的专业技能和学历,在危机中育新机,在变局中开新局。各党员干部要不断加强理论学习,提高思想站位和政治引领,做好带头示范,推动化工系教学改革和党团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