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联工作

团学联工作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正文

唱出青春 歌出风采--化工系校园十佳歌手大赛圆满结束

发布日期:2021-11-03    作者:化学工程系     来源:     点击:

2021年10月28日晚6点,化工系在双创中心举行了以“唱出青春,歌出风采”为主题的校园十佳歌手大赛。此次大赛由化工系艺术团主办,出席本次大赛的有化工系党总支书记杨文渊、党总支副书记陶希芹、学院团委副书记侯子晗、学院相关部门各位老师、化工系20级、21级专兼职辅导员以及化工系部分学生代表。

图:大赛开始

首先,主持人介绍到场的评委及嘉宾老师,宣读比赛规则,并邀请我系陶书记为本次大赛致辞。

图:我系陶书记为比赛致辞

比赛开始,一曲极具富青春活力的舞蹈点燃了全场气氛,随后的曲目,各参赛选手纷纷上台,秀出了自己的个性和风采,一步步将比赛推向高潮,场面一度呼声高涨,所有人都陶醉在这份精彩里。

同时,艺术团舞蹈部及话剧部新成员纷纷上台表演节目,用他们崭新的面貌和热情,尽情挥洒在这个舞台上,赢得了属于他们的鲜花与掌声。比赛最后,我们还十分荣幸邀请到了招就处宁雅老师为我们献唱一首,一度让现场热情高涨。

图:舞蹈《lovesick grils》

图:参赛选手表演

图:艺术团舞蹈部及话剧部表演

图:招就处宁雅老师表演

经过了激烈而精彩的比赛,最终,我们迎来了激动人心的颁奖环节,本次比赛最终评选出了周传静等十位十佳歌手,我们邀请到了到场的各位领导老师为获奖选手颁奖。

图:颁奖环节

这次比赛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参赛选手以其独特的歌喉展示了自己的青春风采。比赛结果并不重要,而是重在参与。它教会同学们,要以一份轻松的心态面对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一切都会越来越美好。

图:合影留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