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正文

优惠政策出台 征兵工作同行——化工分院思政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19-05-15    作者:化工分院     来源:     点击:

2019年5月14日中午13:00,化工分院在清镇校区躬行楼分院办公室召开思政工作会议,会议由分院党总支书记代梅主持,化工分院16级、17级、18级专兼职辅导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本次会议主要内容有:一是大家认真学习了《习近平在纪念五四运动一百周年会上的讲话》和《习近平在全国宗教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以及《化工分院思政工作方案》内容。二是征兵工作宣传,要求各班务必通过QQ群、微信群、主题班会等多种方式做好宣传和鼓励,传达好学校的征兵政策;三是17级顶岗实习(预就业)工作已经全面启动,要求各班辅导员动员学生积极参加宣讲会,抓住就业机会,并强调对精准扶贫学生要进行一对一帮扶就业,建立精准就业档案,同时,催促17级同学尽快修满素质教育学分;四是16级的就业工作安排事宜及近期心理健康活动月系列活动事宜的通知。

此外,会议通报了学生欠费情况、近期晚归情况等事宜,要求各班辅导员催促学生及时缴费,同时严格执行晚归纪律。

最后,要求各班辅导员排查班级QQ群、微信群中的不当言论,并签署《化工分院抵御和防范宗教渗透目标责任书》和《化工分院意识形态工作目标责任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