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贵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贵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顺利成为贵阳市电子竞技运动行业协会理事单位

作者:工商管理系 发布时间:2020-12-15 浏览次数:

为紧密对接科技体育竞技产业、整合资源、调整专业结构、开辟相适应的专业发展方向,进一步搭建起贵州省电子竞技体育运动产学研为一体的发展平台,推动我系电子竞技运动的发展。2020年 12月15日,贵阳市体育局、贵阳市电子竞技协会赴我校开展“贵阳市电子竞技运动行业协会理事单位”,“电子竞技实训基地”的揭牌仪式!贵阳市体育局相关领导、贵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部分领导、贵阳市电子竞技协会会长出席了此次揭牌仪式。

揭牌仪式上,一场青春洋溢、惟妙惟肖的COSPLAY电竞舞蹈开启了本次仪式的序幕。贵阳市体育总会高主任为本次仪式致辞,并指出:贵阳市电子竞技运动行业协会的成立,有利于促进我市大数据产业经济的发展、有利于推动我市大数据与实体经济融合发展。在以后的电竞赛事组织、竞赛标准、人才培养等方面都将起着积极作用,贵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成为电子竞技运动行业协会理事单位能够为我市电子竞技体育的发展做出更加突出的贡献。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梅松也代表学校作了讲话,他强调:电子竞技产业庞大且复杂,需要多领域、多专业的协同合作,才能打造更绚丽的未来,下一步,我系将再接再厉,打造西南地区首个以VR/AR竞技体验为主的“科普教育+竞技体育赛训+动漫衍生业产品设计制作与营销”产学研为一体的综合型社教中心,助力我校“国内有声音,国际有身影”的战略目标的实现。共同推动电子竞技运动在贵州省内蓬勃、健康、有序的发展。

最后,仪式结束后,贵阳市电竞协会会长赵乔奇以“电子竞技行业发展”为主题开展了讲座。

本次揭牌仪式的成功举办,为我系专业教学改革提供了新的元素和想法,为专业建设注入了新的资源和思路,为我校建成省内一流、国内可示范的“数字工职院”打下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