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贵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院召开统一战线学习贯彻中央统战工作会议精神视频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9-28 浏览次数:

9月27日下午,学院召开统一战线学习贯彻中央统战工作会议精神视频会。学院党委副书记万山出席会议并讲话,学院各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归国留学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委员宣传统战部部长龙明堂主持。

万山副书记指出中央统战工作会议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中国共产党提出统一战线政策100周年之际召开的一次举旗定向、承上启下、继往开来的重要会议,在百年统一战线发展史上具有里程碑意义。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战略性,是指导新时代统战工作的纲领性文件,是做好新时代统战工作的根本遵循。

万山副书记向疫情防控期间驻守校园的广大教职工表示衷心感谢,并代表学院党委向统战人士和统战干部提出三点希望。一是提高站位,落实精神。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新时代党的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确保统一战线发展的正确方向。二是发挥作用,共同抗疫。充分发挥统战教师专业优势,持续加强学生线上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帮助学生缓解压力和焦虑情绪,校内外教师同发力,携手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三是努力工作,喜迎盛会。自觉立足本职、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为学校的改革、发展和稳定建言献策,扎实做好手头各项工作,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学习会上,民主党派成员罗芳、李莉娅、赵荣凤,归国留学教师龙尹熙分别结合个人疫情防控工作作了简要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