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贵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贵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致病菌检验虚拟仿真系统(技术平台)采购公告

作者:化学与环境工程系 发布时间:2024-03-22 浏览次数: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名称:致病菌检验虚拟仿真系统(技术平台)采购

采购方式:竞争性磋商

预算金额:9.9万元

最高限价:9.9万元

采购需求:本项目采购的货物为致病菌检验虚拟仿真系统(技术平台)

二、供应商资格及要求:

1.一般资格要求:

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之规定:

(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应提供法人或其他组织的营业执照;

(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提供2022 年度财务报告资料(新成立的公司提供最近一个月的财务报告资料);

(3)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提供相关证明材料或承诺函(自行声明、原件);

(4)具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税收、社保缴纳证明相关材料(2023年1月至今任意3个月),如不需缴纳税收和社保的供应商须提供真实有效的证明材料(复印件加盖供应商公章);

(5)参加采购活动前3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的书面声明(自行声明、原件);

(6)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供应商在“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上未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失信主体、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不良行为记录和“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上未被列入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不良行为记录。

三、获取采购文件的时间和方式:

时间:2024年3月22日至2024年3月28日,每天上午09:30-11:30,下午14:00-16:00。(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获取方式:贵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官网首页公告栏

联系方式:15885525067

四、响应文件的递交、截止时间、谈判(磋商)时间及地点:

1.提交响应文件方式:根据开标时间到现场提交投标响应文件、提供样品(如需要)。

2.文件递交截止时间:2024年3月29日(北京时间)。

3. 文件递交截止方式:第一步:将符合要求的投标文件加盖公章扫描成PDF于2024年3月27日前发至邮箱280592824@qq.com;第二步:将符合要求的投标文件加盖公章正版于2024年3月29日9:00前交至采购人。

4.谈判(磋商)时间:2024年3月29日(北京时间)。

5.谈判(磋商)地点:贵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悦知楼3楼会议室。

五、对本项目采购询问联系方式:

联系人:杨老师

联系电话:15885525067

邮箱:280592824@qq.com

六、项目采购纪检监督电话:0851-85818794

贵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2024年3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