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贵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首页推荐文章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贵州省教育厅副厅长杨天仪深入贵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宿舍、食堂等督导推进防疫工作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9-06 浏览次数:

2022年9月5日,贵州省教育厅副厅长杨天仪、职成教处副处长付颖纯深入贵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宿舍、食堂等督导推进防疫工作。

在现场督导工作时,杨天仪副厅长就学院后勤保障、学生心理健康和校园文体活动明确要求。一是提升学院物资保障能力,积极拓展物资供应渠道。学院要从最关键、最紧迫的问题入手,克服人员、物资短期困难,确保校园严管期间基本民生保障平稳运行。充分挖掘身边资源,多渠道、多方式进行物资储备,购置储备防疫工作所需物资,及时向一线部门、岗位的值班人员及在校师生发放防疫物资,确保防疫工作期间后勤保障精准到位。二是优化校园服务,加强思想引导,筑牢校园疫情防控屏障。学院要持续优化校园管理与服务,坚持“以师生为中心”,积极回应师生关切,解决好各项涉疫诉求,特别是要用心、用情关心好、关爱好、保障好在校学生的学习生活。要深化思想政治教育工作,持续开展师生心理健康疏导与教育,引导广大师生深刻认识到新战“疫”的复杂性和艰巨性,防止过度恐慌。三是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加强体育锻炼。在严格落实疫情防控要求下,学院需大力丰富和优化校园文化活动,促进全校师生体魄健康,让学生们在丰富多彩的体育活动中强健体魄、缓解压力,用积极的心态面对疫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