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贵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首页推荐文章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学院派员参加2024年中国山地自行车联赛暨巴黎奥运会选拔赛

作者: 发布时间:2024-03-18 浏览次数:

3月16日,2024年中国山地自行车联赛第一站(云南•芒市)暨巴黎奥运会选拔赛在云南省芒市开赛。共有来自全国部分省、市、自治区和香港特别行政区共17支专业代表队以及业余选手近400名运动员共赴芒市参赛。

此次比赛是对运动员冬训成果的全面检验,也是2024年巴黎奥运会的选拔赛,更是2025年中华人民共和国第十五届运动会的积分赛之一。运动员们沿着崎岖的山路骑行,越过跳台、飞包、木头桩等技术点,奋力爬坡、高速下坡,感受芒市山地越野赛道的速度与激情。

  9156

  

经过一番激烈较量,我院自行车运动员王金富、朱才平获男子公开B组越野赛冠、亚军;付桂花获女子公开组越野赛冠军;在这场高手云集的赛场上,我院自行车俱乐部获得男子成年团体第五名的好成绩!运动员冬训达到了预期效果,也获得了全运会积分。

 

接下来,我院运动员们将做好充分的准备,以饱满的斗志和血性担当打好每一站积分赛,力争获得2025年中华人民共和国第十五届运动会山地自行车决赛资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