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贵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校园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多彩校园 >> 校园风采 >> 正文

我校参与清镇市贯彻十九大精神之“湖城读书月”暨“书香职教城”系列活动颁奖典礼

作者:宣传统战部 发布时间:2017-12-26 浏览次数:

    12月25日下午3点,清镇市贯彻十九大精神之“湖城读书月”暨“书香职教城”系列活动颁奖典礼在贵州交通职业技术学院在大礼堂隆重举行。我校多位获奖师生受邀出席此次颁奖典礼,每一位到场的嘉宾对此次颁奖典礼充满了热切的期待。
    伴随着两位主持人精彩的开场词,本次颁奖典礼的序幕缓缓拉开。各位领导先后为本次颁奖典礼致辞,一阵阵热烈的掌声之后,接着便开始了颁奖活动。我校选送的由经管分院同学组成的代表队取得了贵州省全民阅读“职教书香月•湖城读书月”书香浸职城“经典国学”诵读决赛第二名的优异成绩,另5位同学获得“书香达人”奖,同时我校数名老师也获得摄影奖与指导奖。获奖师生在激昂的背景音乐中迈上领奖舞台,全场爆发出轰鸣的掌声。至此,本次颁奖典礼落下帷幕。
    此次活动将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推向了一个新高峰,为今后对学生的教育与学院的发展打下了良好的基石。不仅如此,此次活动更展示了我校学子应有的蓬勃朝气和激昂向上的优良精神风貌。这次颁奖典礼虽然结束了,但是活动本身带给大家的积极、奋斗、进取,无论何时都会顽强乐观向上的精神是不会随着活动结束而消逝的,这种精神会深深的烙印在每一个学子心中!